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

閱讀小站




    這是一個歇腳的角落,讓人們停下腳步,歇歇腳,也讓漂泊的書本,歇歇腳……
   
    校園裡,教室是讀書的地方,圖書館是閱覽的所在,閱讀小站就是與書本交心的驛站。在這一方小天地,只需要稍作歇息,翻閱書本,便能和光陰交杯,或者與歲月佐茶,讓身心靈得到一種沉澱、一種釋放……

   閱讀小站的設置,可以提升閱讀風氣,可以養成閱讀習慣,也可以愉悅閱讀空間……其實,我們更想要說的是:讓文昌的孩子,隨時能夠【捧書樂讀】!對!就是捧書樂讀,在文昌的每一個角落,隨時……

    既然是小站,就不能只有書本,我們還會不定期的推出<校長牌特調飲品>,只要有好表現的文昌孩子,就可以來到小站喝一杯,養精蓄銳,再出發,為逐夢的人生旅程,刻劃下饒富趣味的童年印記。這是小站的發想,也是一種築夢,為閱讀……

    設置小站不難,難的願意相挺的人,感謝106學年度家長會長李一弘,第一時間跳出來「讚聲」,讓小站立馬來到文昌,和孩子們一起享受閱讀,渲染快樂……

    今時此刻,閱讀小站歡樂開張,平日的上班時間,假日白天的九點到三點,小站和書本,與您有約,在文昌……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