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

謝謝家長與文幼同行



   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又到了孩子們將放暑假的時刻了,在這裡,要特別感謝各位親愛的家長,因為有您的協助與支持,讓我們的孩子可以有更多元的學習活動和精采的幼兒園生活。

    熱鬧的運動會,您為孩子加油打氣;繽紛的聖誕節,您和我們一起同樂;快樂的校外教學,您陪伴孩子共同參與;活潑的兒童節闖關活動,您義不容辭擔任關主;溫馨的母親節歡聚,您牽著孩子的手一同回憶成長的點點滴滴。這一切的一切,因為有您的熱情參與,積極協助,文幼變得更意氣風發了。

    春去秋來,年復一年,文幼的孩子從稚嫩純真的小小孩,慢慢轉變為彬彬有禮的文昌好兒童,這裡除了學校老師的用心指導,更是因為有您無私的支持與付出,感謝您一路相挺,感謝您信任陪伴,因為有您,讓文幼能用心的為孩子們籌劃一系列豐富的學習活動,因為有您,讓每一個文幼的孩子,都能天真的快樂成長,健康的幸福茁壯。

    今年的新生報名,因為大家的努力和執著,過去的「大象班」回來了,我們將其更名為「海豚班」,希望新的班級能夠優遊自在,徜徉在幼兒最是快樂的童心海域……衷心歡迎大家來文幼國小讀書,讓我們一起大手牽小手,陪著孩子學習成長,也陪著文昌幼兒園一同前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